DeepSparkHub项目介绍

DeepSparkHub百大模型库作为DeepSpark开源社区的核心项目,甄选了上百个应用算法和模型,覆盖AI和通用计算各领域,支持主流市场智能计算场景,包括智慧城市、数字个人、医疗、教育、通信、能源等多个领域。

 

DeepSparkHub百大模型主要涵盖如下领域,支持主流深度学习框架包括PyTorch、TensorFlow、PaddlePaddle、MindSpore。每个模型会大致包括模型介绍,安装运行步骤,部分模型提供了基于国产通用GPU天垓100的评测结果。随着版本更新,将拓展支持更多的模型与框架。

 

  • 计算机视觉
  • 多模态
  • 自然语言处理
  • 推荐算法
  • 语音识别
  • 三维重建

 

同时,DeepSparkHub项目为用户提供了社区容器镜像构建方式。社区用户可通过天数智芯官网-资源中心申请获取软件栈SDK安装包,并以此为基础在本地构建出能够在天数智芯加速卡上运行DeepSparkHub仓库中模型的容器镜像。

 

DeepSparkHub项目遵循Apache 2.0协议,于2022年9月30日上线。后续会以季度节奏发布新版本,版本号以“年度.季度末月”的形式标记,例如22.12表示2022年第4季度的版本。

 

DeepSparkHub项目衷心欢迎您提供使用反馈。期间如发现问题,可随时在Issue标签页提交Issue。如果您已经有了Issue的解决方法,也欢迎随时通过Fork+Pull Request的方式向DeepSparkHub贡献代码。

 

代码仓库:https://gitee.com/deep-spark/deepsparkhubhttps://github.com/deep-spark/deepsparkhub

社区网站:https://www.deepspark.org.cn

联系我们:contact@deepspark.org.cn

Copyright ©DeepSpark 2022 Powered by FIM 沪ICP备2020032382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