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xGDB项目介绍

ixGDB是在GUDA-GDB的基础上开发的针对天数智芯通用GPU加速卡的CUDA应用程序的开源调试工具,是GNU项目调试器GDB的扩展。目前的ixGDB是基于CUDA-GDB 10.2开发。

 

ixGDB提供以下功能:

  • 支持在同一应用程序中同时调试GPU和CPU代码,为用户提供无缝调试环境。正如CUDA C编程是C编程的扩展一样,使用ixGDB进行调试是使用GDB进行调试的自然扩展,您可以像使用GDB调试主机代码一样使用ixGDB调试主机代码。
  • 除了支持调试C/C++程序,还支持调试所有CUDA应用程序,支持调试CUDA驱动程序API和CUDA运行时API。
  • 支持用户设置断点调试CUDA应用程序。

 

ixGDB项目遵循GPL-3.0开源许可证等协议,并于2023年3月在DeepSpark社区正式开源。欢迎使用并通过Issue标签页提供反馈。

 

代码仓库:https://gitee.com/deep-spark/ixgdbhttps://github.com/deep-spark/ixgdb

社区网站:https://www.deepspark.org.cn

联系我们:contact@deepspark.org.cn

Copyright ©DeepSpark 2022 Powered by FIM 沪ICP备2020032382号-3